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发展改革委开展“3.15诚信泰州 放心消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 来源: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信用办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传与解读,切实增强企业信用意识、维护公共信用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3月15日上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在泰州市体育公园中心广场开展“3.15诚信泰州 放心消费”活动,以此为平台集中宣传《泰州公共信用信息条例》以及宣讲信用修复流程。

条例自实施以来,从涵盖公共信息的归集、披露、应用和监督管理活动等方面,对当前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整合和应用工作进行制度化规范。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泰州公共信用信息条例》宣传册,摆放信用修复流程展板等方式向市民和企业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了解和支持,也营造人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