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举办养殖行业“政银担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6 来源:泰兴市信用办

为帮助规模养殖场(户)特别是生猪规模养殖场(户)纾困解难,充分调动规模养殖场(户)扩产增养的积极性,持续稳固生猪等畜禽的基础产能,3月13日上午,泰兴市畜牧兽医中心联合江苏农担泰兴分公司于原泰兴市农干校大礼堂举办了“2024年春季养殖行业政银担企对接会”。来自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大中型规模养殖场等单位的140多名养殖行业的代表参加。

泰兴农担分公司、泰兴农行、泰兴农商行等金融单位的工作人员应邀到会宣传,推荐了相关金融业务,介绍了担保、贷款等业务的办理流程。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兴趣盎然、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帮助规模养殖场(户)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泰州康嘉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建军表示:“在猪价持续低迷、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形下,市畜牧兽医中心和泰兴农担公司举办的这场对接活动,重树了养猪人的信心,让养猪人看到了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希望。”

分享: